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黑川堂初體驗

2007102610:00



狗狗看完心滿意足之後,我們就進了電梯
到這一刻為止,我還是陷在午餐到底要吃什麼的困境中..
沒辦法,身邊這丫頭要大不小..
重點是"鳥食",營養上就得集中火力一次到位

在電梯內,正在思考的時候,瞄到[黑川堂]的招牌
上面的松阪牛看起來非常的可口..
立刻讓我的腦下垂體開始作用..
短短的十來秒,鐵定會垂涎三尺的視覺享味已經整個在我腦海傳開
決定!!就是這家..
到了這樓層,哎呀..我還特別小跑步
邊跑邊找,諾大的夢時代~餐前小跑一下
誰知這一跑~跑了整整兩圈,就是找不到黑川堂..
最後只好停在顧客服務中心..
經過小姐的指點之下..才知道要過橋..
哇哩勒~藏在那麼裡面,招牌又超級不明顯..
對面是貴死人又歹吃的饡巴黎,誰會多看那一眼ㄚ

說實在,我是純樸保守的人
要不是今天哪根筋不對
實在不太有機會走進這種名字怪怪的店

不過,我很開心..今天的突破是值得的!
服務員為我們母女倆帶位,恰巧靠窗的正中間那張桌
空空如也,似乎注定好今天要吃這家一樣
那整片無邊框的視野,拍起照來~真的是大呼過癮..
像機簡直是卡拉卡拉的跳沒停~

黑川堂的佔地頗大,比FRIDAY'S還寬闊
產品價目從190起跳,包含無限供應的飲料跟湯品..
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沒有最低消費..
也就是說~可以安心的跟爸爸媽媽一起分享美食
並且..沒有另收10%服務費..

服務態度挺必恭必敬,上菜(餐)速度非常快..

我還沒拍幾張照片,我今天點的日式雞排餐已經熱騰騰的端到面前
冒煙的場面讓美美嘴巴噘成"口"樣~

兩種湯品可選,還有另外一區也放著同樣的湯品跟兩種飲料..
不知道是不是湯的選擇都一樣,飲料是完全不同的..
離我們坐位很近的這邊,擺放的是"冰開水""日式冷泡茶"
另外一邊,好像是酸梅湯跟檸檬紅茶..

湯品是羅宋牛肉湯跟奶味頗重的玉米濃湯

美美自己坐寶寶餐椅用寶寶餐具,湯匙則換成媽咪帶去的KITTY大湯匙
媽咪點雞排餐,當然是以美美方便吞嚥為主,不然我真的很想點松阪豬..
主餐的義大利小管麵,就給美美當正餐
再給一些配餐的胡蘿蔔跟白蘿蔔&豌豆切些雞腿排的分成肉丁
再加入美美的餐盤內,就成了營養美味兼具的優秀午餐
最重要的是,得加入羅宋牛肉湯進入喔,
因為這濃湯頗稠,美美對於"哥哥"的食物會直接做嘔..
好了,就這樣~我們順利的各吃各地

美美的餐吃超過一半,來了一對父母帶了對姐妹
妹妹應該比美美大幾各月,她的大嗓門..讓美美停下手邊的動作
整個注意力都被拉走了~~
當下又看到一個母親,臉色漸漸鐵青..

只好把湯匙用權收回來,再繼續餵美美
這時候,難咬的肉類(羅宋湯的牛肉跟雞腿牌)
美美已經不願意咬了..
只好匆匆把蔬菜跟湯品餵一餵
外加送了幾口超濃郁的玉米濃湯~
加減補一下..

不過,今天有破例讓美美喝了半杯冷泡茶
還有在路上買的飲料,奶茶跟阿華田..
因為~~
要利用喝了就不睡的原理
讓美美可以安然玩到傍晚啦!!
雖然平時美美就很能撐,且非到必要幾乎的燃點不會哭鬧~
但..
就當她第一階段的美術課暫時畢業,讓她漱口甜甜嘴吧!

事實證明
一路ㄍㄧㄣ到坐上機車,就抱著媽咪~
一路睡回家,到家前的溜滑梯~
媽咪才試探的問美美,要不要溜滑梯阿..
要的話趕快醒來喔~

呵..三兩下就醒了..
自己說要回家,好滴!!
反正媽咪今天又推又跑的大半天~
說不累是騙人的啦~一直都在硬撐而已

回家洗澡吃飯~跳個YOYO
就一起睡到天亮吧!!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