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邊邊腫一塊

2005102610:00
昨晚再次提起勇氣
拿出那組吸不到奶還痛死人不嚐命
電動吸乳器出來~
希望這台能看在我費盡心力想給美美當完整的全母奶寶寶
份上,幫忙吸出奶水來..
雙手的虎口兩端,已經是酸麻不已了
硬著頭皮的裝好,準備好承受吸奶之痛
左吸吸...5分鐘,吸不到什麼東西
右吸吸...5分鐘,只吸出幾滴
又是痛得要死的悲慘收場
放棄!放棄!把工作交還給萬能的雙手
從左側乳房開始擠,卻發現乳頭邊邊凸起一塊
且重點是..真的好痛!
晚上快12點了,這會不會變成乳腺炎阿..
凌晨三點,美美肚子餓哭哭了,直接抱著讓美美吸
哇靠~美美緊緊叼著腫起的位置使勁全力的吸..
昏昏沉沉的腦袋瞬間清醒了
接著出現的疑問:這樣痛是在考驗我的母愛嗎?
比剖腹產麻藥退後的傷口痛還要痛..

乳腺炎是在乳頭邊邊的腺體阻塞了嗎?
奇怪我腫起來的位置怎麼在那邊呢?
早上孫醫師有門診,想去給他看一下
偏偏..預約掛號的小姐說
這算乳房門診,得等明天,且..明天的人數已經額滿
得等下週~哇勒~~
我這是產後問題吧,應該不是乳房疾病阿
讓我等到下週,恐怕母奶早就斷糧了

暫時先不讓美美吸,用手擠的看看會不會消了
嗚~奶水不夠還痛到不行..
這是什麼道理阿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