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媽咪~我最愛你了

2007102310:00

這是一個非常讚的早上..
怎麼說呢,晚睡的媽咪正在補眠
美美也乖乖的找了玩具在地上玩,
且,令我驚訝的是,地上非常乾淨..非常~~
什麼雜物都沒有~也沒有布偶散落一地
或是沏沏水果一邊一國的惱人畫面


直到十點多,爸比打電話來~美美看我有動作
才趕緊衝到我床邊,一值撒嬌說:瑪咪~~瑪咪~~親一個~

抱起來到床上,都沒問電話是誰,就一值對著電話說:把八~把八..
掛上電話之後,美美就順便躺在媽咪身上..

緊緊的抱著我,甜甜的呢喃著:[媽咪媽咪~我最愛你了]

................

快近入秋冬的季節,彷彿又見春雪

就算冰山也得立刻融解啦~~

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~哈利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