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瑪咪

2007102210:00

美美這些天都是這樣叫我..
她是沒叫錯,但我卻很難過..
因為美美平時都是叫媽媽
只有在求饒跟撒嬌的時候
才會媽咪媽咪的一直叫..

這裡指的求饒,並不是什麼虐待苦毒的人渣路徑
而是..吸鼻涕..

忽冷忽熱,鼻子一下出分泌物一下又停機
開又關關又開,鼻涕使用不往前倒的美美
又幾度喝奶喝到吐,這叫我怎麼辦才好呢~

雖然美美會自己擤鼻子,
可是鼻涕不往前~再高招的擤鼻術都"某豪"啦~

在高壓手段下,(也沒有多怎樣..就是板臉語氣凶惡)
因為連日的吸,每回都吸頗久(鼻水停在接近喉部狠深的地方)
導致美美光看到吸鼻器的身影,就憋不住的喊救命了..

我又得換顆"毒心腸"板起後母臉
逃不掉的美美在我的強壓政策下
只好坐在我面前一直哭喊著:媽~~~咪~~~媽~~~~~咪~~~

這聲聲喚的場面讓我不敢看他的臉,怕一個鼻酸心軟
沒吸出鼻涕會卡著吞不下導致嘔吐,

下意識只想撇頭逃命的美美,頭部都會不自覺往後倒
沒辦法吸又一直要控制她使蠻力
低沉的吼她:頭往前,吸鼻子

哭聲在整各房間震盪,把我最後的一丁點耐性給磨掉了..
在我甩頭不裡她之後,這小妮子邊慘哭邊轉向我
p媽~~咪~~頭往前~~吸鼻子麻...]拿把兇器(吸鼻器)遞給我
說著就把身體往前挺,頭往下低,準備接受酷刑..

哎~~說什麼都懂..我又愛又恨的心情
她也該也很了吧

那種心疼真是說不出口的痛..
好痛..

一天至少要弄三次(早中晚)

什麼時候才能脫離暴風圈呢> <











★本日記框來自╭。☆俏皮呆娃~妮臻★。╮的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