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早上還有拉拉

2009102310:00


既昨晚三次狂洩之後..
我屏息以待的守著這一夜..

這樣傻傻靠在床邊,藉著電腦的搜尋展示種種功能
撐著我幾度就要熄滅的意志..

深怕美美熟睡之中突然又想拉,迅雷不及弄得一床難以收拾..
增加阿嬤的工作量

窗外的光線試圖從遮光壁紙的隙縫中探入房內..
看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,停在6:07..

我想..
應該可以去躺一下了吧..

昨夜,美美也睡的相當的不安穩.

[take 1]今早灌注了我整夜的祈禱,聽見美美撒嬌的呼喚

趕緊陪他去廁所,...尿尿完忽然又說要便便,...

是的~又是拉= ="

[take 2]
拉完美美急急忙忙的衝下樓,阿公不疑有他的裝了杯鮮奶熱給她喝..

美美早上只喝鮮奶頂多配吐司..

這拉拉哩拉拉的情況,哪還能讓你喝奶阿= ="

吃粥吧~朋友!

阿公幫美美裝好蕃薯粥,加了點"醬油"..

這樣清淡的早餐,要是還能再拉..我也沒輒了

就在快中午時,說到做到的..又拉了= ="

阿呀呀~拉拉哩拉拉..

不要再拉了吧...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