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舅舅媽忍?

2007100310:00

之前就告誡過美美
不要趁媽咪洗奶瓶的時候,爬上舅舅的書桌
使用移形換影大法,因為舅舅的書桌上
還有擺著\"模型玩具"..

這真不是我再亂講..

我家這個大哥,三十好幾..
沒有家累..
有的只是一籮筐的玩具模型跟機器人..
在娘家,我們住的這間房..
狠多很多的櫃子,但..但..
我的東西還是只能擺高高,沒地方放..
為什麼捏~

因為空間都給機器人跟模型佔去了

有錢拿去投資機器人..
沒錢給小姪女買生日禮物的舅舅

也是不多見拉吼..

所以早上媽咪洗完奶瓶,一轉身
又看到美美坐在書桌上玩舅舅的橡皮擦跟幾瓶模型膠漆

立刻板起臉來對她說:跟你說過不要拿舅舅的東西阿~舅舅會生氣喔快點放回去

美美說:好~

接著臉色變了,眼神變的有點犀利
表情不太友善的說:舅舅媽忍..(罵人)
媽咪一聽就噗嗤的笑了出來

美美的目的似乎達到了,沒錯啦!!她就是故意裝模作樣再給你丟句話
耍寶啦..

知女莫若我阿..

美美跟著笑了一下,又再裝嚴肅的說"舅舅媽忍"

呵呵~

看樣子美美會運用的字彙,絕對不只是我所知道的那些皮毛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