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髮帝

2008082110:00

搬到這邊來..
剪髮大事又得從頭選過
我是沒那麼勤勞大熱天專程跑到湖口去
給以前的造型店弄頭髮..

正中午我想我是曬暈了,所以才戴美美走進髮帝

來接待我的,是一各看不出是小妹還是設計師的
黑肉底女..
頭髮也青菜綁而已,就位之後
先簡單詢問我想剪怎麼樣,我說看書參考一下好了

但我ㄧ值強調,我早上已經洗過頭了..
而且我天天洗頭,所以只打算來此剪髮而已

那各黑肉底女,聽懂了,卻還是叫我去躺椅上

我說早上我才洗過耶..
她回我:那就簡單的洗一下好了

簡單洗依下的定義,不是應該沖沖水而已?
為什麼幫我用洗髮精還有潤髮乳阿?

耶..

洗好後要開始溝通,我把一職以來對髮型的基本需求告知他

奇怪是他特別怪還是怎樣?

我的需求對他而言好像沒燙就不可能..沒染就做不到一樣

你不要以為我會被你逼入陷阱..

還對我說:你給我的限制這麼多..那我很難..怎樣怎樣~巴拉巴拉的

說到這,看官們..這樣有沒有給他很誇張ㄚ?!

髮型本來就是修飾頭形跟臉型的作用
保暖是必要但未居其次..

剪髮過程中,我看他編修邊剪邊"提"
哪邊上次已經修的過薄,現在沒辦法動
這邊又怎樣怎樣..

這下我終於清醒,來這邊根本就是走錯路了..

在他所謂的剪好之後,我看著那差異不大..的頭髮
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...

另外我ㄧ在排斥洗頭,擺明就不願意洗

最後結帳也是給我收"剪加洗"的費用

要不是想趕著回家弄點心給美美吃

好讓她午睡,我應該會找店長直接處理吧!!

給他留面子,卻害到我自己= ="

且她一在強調,我回家洗澡會習慣洗頭
洗完頭撥一撥就正常了..

對於這句話,我只能說見鬼阿..

現在呈現就是這樣,還能再變?

真的花錢找罪受,就是我當天唯一的心情..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