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甄甄家玩

2007082010:00

帶美美回診之後..
一走出診所門口,哇~打到會狠痛的雨滴丟到
啪啦~...只好套起雨衣,美美就涵蓋在媽咪的雨衣裡面
突然被蓋布袋的她,急忙想掙脫這密不通風的環境
只好把開口往下拉,讓雨滴也打到她,這次就知道要躲開一點
等我們到甄甄家,車子剛熄火..
爆大雨滴狂狂落...

上去甄媽家後,我拿出預謀的"黏土組"
甄媽也剛好買了塊陶土..

就這樣兩個小姐妹自己在家玩起來了..

甄甄挖了一大塊陶土,不停的分出來
交給美美,我家這隻也有夠呆..人家一直給他也就一直收
最後還兩各手牽手,幾度要把陶土捏小塊
分甄家飼養的"孔雀魚"吃....哇塞~這吃下去穩掛的= =

接著叫外送牛肉麵,問清楚湯頭不辣才敢點這個
本來是只有甄媽一人要去拿,但甄甄沒跟到就不高興阿..
那美美看姐姐要走出去,二話不說的跟著屁股後面走..
想當然~我也就得跟著去抓小孩咧
於是乎,下著綿綿雨地中午~拿各外送也得兩大兩小一起出現= ="

因為美美跟甄甄都一樣愛吃麵..
所以兩各小傢伙都各自幹掉一整碗的麵條+些許牛肉湯

吃的渾飽之後,兩個都有午睡習慣
我們趕快趁沒雨退場回家,甄甄也只能落寞的進去小小睡一下

美美在媽咪的機車一發動,只撐了一個紅綠燈
之後就靠在媽咪腿上睡著了..一路睡回家

等天氣好些在繼續美美跟甄甄低黏土有約...

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