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駭人的特技表演

2007080210:00

昨個晚間
載著美美從市區要回家的路上
等紅綠燈時,赫然喵到隔壁那台機車
那個男騎士..單手騎車,一個女娃兒(大概週歲)
就坐在他另隻大腿上,所有的防護只有男騎士的左手..
單手環著小女娃..
那小女娃似乎很慣性的緊拉著男騎士的領口..
乖巧的模樣十分的認份,這短短的一分鐘停頓
我一值忍不住往旁邊直看..
美美也發現了依偎騎士身上的小女娃
好奇的盯著不放..

相較之下,美美坐再機車推椅內~
真的是安全好多~雖然依舊是肉包鐵..
但~總比徒手抱著單手騎車
表演特技強多了吧..

沒有機車推椅前,我們母女倆出門也都是揹在身上~
一點也不敢大意更別說是偷懶..

我雖然停在旁邊,但..卻沒有見義勇為雞婆勸諫的勇氣!
但,我有提高聲量對美美說,你坐在裡面安全又很舒服吼~
不知道隔壁的男騎士有沒有耳背..
我真的希望他能不要再幹這種危險的事情..

倘若有各萬一,自己怎樣就算了..
那可愛的小娃兒何辜阿~~~
要是出了差錯搞到破相
這輩子不就全毀了~~~

~~ㄚ蜜佗佛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