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拆尿布

2007072410:00


這事情發生在這個月的某天早上

美美在睡覺之前,不管穿什麼上衣,都會搭上內搭褲
並且把上衣扎進褲子內,以防肚子睡覺吹到風
因為這傢伙沒有一天睡醒或是睡著之後
被子有在身上停留超過半小時的= ="
儘管睡前由她自己蓋的好好低..
當睡醒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扯掉被子,若發現被自己給壓到扯不掉時
就會氣到奮奮不平連說"幹麻哪阿"不要被子啦~"
= ="真的感受到會說話的壞處了..

好了,通常美美醒了我都還在補眠..ㄋㄟㄋㄟ供應站很難經營捏
隨時想到連夢中都要來個幾口~~

當我醒來的時候,轉身要把在地上玩玩具的美美抱上床喝奶時
竟然徒手摸到他光滑細嫩的屁屁..
ㄜ...

趕緊問她:你的褲褲勒?
美美指床邊緣說:這邊褲褲阿
喔~~~
不對阿,褲褲脫掉也還有尿布耶..但你光著屁股溜~

再敢快問:可是你的尿布勒?
美美這時就露出奸詐的微笑,眼神轉往一旁
沒錯!!
她自己把尿布脫下來了,尿布就在我旁邊
ㄜ~還有更神奇的事
晚上跟早晨一共喝掉兩罐200的奶之後

本想說尿布應該是炸開了才對
可我身旁的尿布可是乾爽的咧

不要跟我說你不只會脫尿布還會拿新的來放故佈疑陣阿

可..都沒尿怎麼可能麻= ="

想了三秒之後,趕緊跳下來在地板上找尿痕..

此時我完全是用挫勒蛋的心情再找尋這幾片濕地..

因為我們二三樓的房間,地板都是柚木條裝潢的
要是尿下去整個給他滲露,這可是慘事一樁..

我整個房間連床底都跪下來伸手下去摸一摸
整個房間萬無一濕捏~~
之後我也就沒在去想這各懸案了..

只是現在想起來
這件事呢~依舊無解!~

無解一尿布為啥都沒濕?
無解二真的又會脫外褲又會脫尿布..手腳這麼敏捷喔?
無解三那四百多CC的奶水下去..她真能憋?
無解四到底尿在哪裡ㄚ@@"
無解五真有這奸詐會拿新尿布來掉包舊的?

怪怪瓏丁冬阿..

此提無解啦!!


本日記框來自宜妗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