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爆胎的尿布

2007030910:00

肯喝單一品牌的奶粉也有三個月了
在有整腸效果的開胃藥整頓之下
美美的食量明確的有了進步
原本每次100~120CC的奶量
忽然一夜之間倍增
跳往200~260cc不等

原本便便才需要換的尿布量
也跟著這每天近一千cc的奶水量增近了兩倍
大多兩~三小時就會整包重槌槌
美美這半年都是只用紫幫幫尿布
以往認定很不錯的吸收尿量
也不堪負荷
一各夜晚必定得換兩次
否則隔天早上醒來,尿布肯定爆胎

且至今美美仍改不掉夜奶
睡到天亮這檔好事久久才出現一次
夜奶也是先母奶後換成奶瓶喝
奶量也大概會來到200CC上下
怕喝不夠得在樓上樓下跑,媽咪都會多泡些

總之紫幫幫看樣子早早不堪負荷
午覺以及睡隔夜
麵姨建議我換成麗貝樂或是愛嬰舒坦

不然這樣天天爆胎,增加了阿嬤的麻煩
美美也因這樣褲子溼答答而感到不舒服

嗯~雖然是貴上一些些

這算是該花的~那就買吧!!

ps:
ㄝ~我說老公阿,我可是藉此篇跟你提示過了
規矩照舊,算在你頭上阿~
不能從我的私房錢扣喔!
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