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40 減 0.1 度

2007072210:00

總共燒了四次
分別在早~午~晚~清晨~的睡眠時間
高溫來到39.9...
吃退燒藥完全起不了作用~
塞屁股又會急速降溫..
導致失溫~就這樣撐著都沒睡~
戀奶的美美遇到生病就更依賴母奶了

~~呼~~

生病的孩子情緒特別脆弱
忍耐力也全沒啦!
不管是跌倒還是想做什麼
一率用哭了..
我耳邊傳來的總是陸續狂嚎不停的繚繞

一對鳳眼哭成杏仁眼拉!
自己還沒脫離感冒病毒的威脅精神耗弱
獨自面對這恐怖的哭鬧攻擊一波接一波的炸過來

幾乎把我的愛心給耗光了

兩母女都掛病號把自個關在房內
睡不成睡
坐不成坐

尤其是美美一天至少說了抱抱幾百次吧
就是要我抱著她,給她抱在身上之後她又像突然想到啥時一般溜掉
之後再哭哭來說要抱抱

OH~買尬的~~~殺了我吧!!

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