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學步洗衣藍

2006072210:00
這傢伙真的超可愛
美美在臥房內到處爬,
扶著牆壁以及房門像蜘蛛人一樣貼著走
忽然間,發現角落放了媽咪剛提近來放了乾淨衣物的洗衣藍
小傢伙突然爬到洗衣藍旁邊去
我在電腦桌前默默的觀察,心理暗算:頂多把衣服拿出來玩丟在地上玩而已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洗衣藍從角落"走"出來..
害我下一跳,小矮人美美藏在背後當推手

我在前面完全看呆掉
小傢伙,你把洗衣藍當學步車用喔?
很順暢的一路推到偶的面前
對媽咪展開超級大笑顏

這表示買學步車的計畫可以省略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