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貝瑞克回家去了

2006072210:00
貝瑞克吸乳器回家去了
晚上請安安媽過來拿,順道幫我買五臟廟祭品
讓偶滿肚子的安慰(假日沒得出門)跟滿足(好好粗喔)
真的感謝好心的安安媽,有什麼都會不藏私的拿出來跟同好(敗家)分享
本來貝瑞克來的用途,是為了是看看能不能增加產量
是跟avent一樣吸的出來沒錯,但是..手動跟電動的產量這點也一樣
只有四十~六十的產量
> <
我自己隨便認真擠都還有一百出......

貝瑞克的任務,宣告失敗..
吸乳器我決定不會再看了!有一滴是一滴,
無法用工具的方式擠奶,是我的命..
靠自己就是了~雙手萬能^^

謝謝你~好心的安安媽
這份情我會記住滴!希望有機會能回報你~呵呵!
安安的蓮藕手很具規模喔,要密切注意勒..吹個氣變成巨嬰

可愛的安安,過幾天在帶美美姐姐去找你七頭喔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