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燒燒退退..直發抖

2007072010:00

昨早上起床吞了第一口口水,..
害阿!喉嚨痛><"
接下來就是鼻水倒流喉頭乾澀
還在餵母奶的我
一心想著讓身體自然好
絕對不要吃藥..
怎知
到了中午開始發燒
阿呀~害了了阿
美美跟我貼身相伴要怎麼才能不傳給他阿
到了下午~四肢發軟筋骨酸了了的無力感出現了

加上美美昨天今天打噴嚏次數不少
好吧!我們去耳鼻喉科報到吧!!

醫生看完.
美美是鼻仔過敏~喝抗組織胺藥水就可以..這甜甜低^^
而我呢?感冒帶出過敏..鼻水下的的如同水龍頭拴不緊
直直落~

這時,非常擔心了..
擔憂怕自己會傳給美美~不..不..苦痛媽咪吃就好!!
你不能阿~

帶著軟趴趴邊騎車邊發抖的身體回家!

還沒吃藥之前,身體是抖到不行
是溫三十二度..還要蓋被全身罩著才比較舒服
吃完藥之後的四小時,身體跟痊癒了沒兩樣
但..藥效過了~又開始發燒~發抖

我也不算高燒...才39.2度而已
但身體就是一值抖..加上美美跟我ㄧ樣晚餐沒食慾
母女倆都是空腹上床~美美睡前還好喝了兩百的奶
但..
這個折磨人的夜,美美又再喝掉兩瓶
平均兩小時半喝一瓶
一值冷到發抖的我,跟吹著冷氣還熱到不肯蓋被的她

這對比真是有夠畸形

我要多喝開水,吃藥退燒才能舒適的睡
否則整各身體抖到不行阿

老天爺保佑我快點~盡速痊癒
不要傳染給我的寶貝阿!

感恩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