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餐桌也淪陷了...

2007062510:00

下午收到信誼寄來的新書..
迫不急待就在客廳翻了起來
美美乖乖的爬上椅子~等著跟媽咪一同觀看繪本
這本書名"你真好"
內容非常簡單,是鼓勵做好事的簡單繪本
只是..作者的繪畫功力..
小女指認得喵咪..狗狗..還有雞跟蛋..
其他的動物..例如豬豬~兔兔~乳牛等..
連我都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= ="

果然童書是亟需想像力的

連著說了兩次繪本之後,美美離開客廳往後面去
一會兒我好奇的往後面探..

我故意把珍珠綠茶放在餐桌上,想說那各高..
美美光是站著拿不太到..
結果~~我真的是太頭腦簡單..

美美爬上餐椅,用跪姿抱著我的珍珠綠茶
在滿足的喝著= ="

再也不能信任餐桌的高度了..

不管怎麼擺,都有淪陷的一天

只差在時間而已...

本日記框來自奶娃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