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原來這才是美美想要的作息

2006071010:00
星期五~星期六

連著兩天,我終於沒有在美美早上睡醒之後

就急忙的把她裝入背帶,接著出門亂闖

美美很聰明,知道要趁著媽咪騎車的空檔

趕緊補眠,不能讓黑輪幫伺機跑出來在白嫩的臉上亂蓋印子

大熱天再外頭吹烤,像是把自己放到悶燒鍋內開了一把小火在頭上燒

終於,媽咪也感到疲憊,也不再去受火烤似ㄉ吹風

也知道自己沒本錢曬完立刻白回來

就在家裡自己玩玩具摸索所有生活中的種種機關,

媽咪認真補日記&弄營養的副食品給你這隻挑嘴雞

一整天的室內生活(無出門)
媽咪的觀察心得
美美自己選擇的作息方式為:
早上六點~七點起床,
先爬到床頭站好,開始扶著走
手摸到的物品一律抓住往下丟,管你媽媽是不是還在睡
丟到算你倒楣,在床邊爬來爬去,媽咪會趕走睡蟲
強迫自己清醒先把美美抱到旁邊的遊戲區
再繼續躺下裝死..耳朵會一直聽著地板那邊傳來的所有聲音
包含玩具的敲打聲,美美奮力的爬爬聲,開心的自動配音
玩一玩,會出不太耐煩的聲音,媽咪就要扮演水分供應器的腳色
趕緊起身抱美美吸ㄋㄟㄋㄟ不能在裝死了
美美的滿足全寫在眼角(灣灣),一會又開始頑皮的脫離我
爬去找玩具,媽咪趁機準備奶或副食品,美美一定吃沒多少
開始柔眼睛,就是想補眠,媽咪趕緊給他翁睡睡
這樣的作息會循環一整天..
玩吃睡玩吃睡
再夜晚來臨之前,正常的睡覺次數從起床之後起算
會有三次,驚訝的是~這是美美自己的身體需求
調整的作息時間..
在這階段,媽咪很認份的配合美美的所有需求
美美不再只讓自己當黏皮糖,對於面對玩具這檔事
那精神非常集中阿,只是
我不免期望
能不能對於吃也表現熱情,讓媽咪每一餐集中火力的餵食
睡前氣也快點消失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