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我會下樓梯

2007041910:00


剛起床要下樓的時候
媽咪故意坐在往下樓梯台階的第二階
美美一出房間門口,就看到我坐在那
之前教過他,上樓要抓著扶手
下樓也是...
只是,上樓比下樓安全一些~容易一些
所以平時只有上樓讓他自己扶著欄杆走上去
下樓一率由媽咪抱著,順便複習數數

早上抓著扶手一層層靠著自己走到一樓去
是美美的成長史上頭一遭

媽咪咧?當然不可能自己先走啦
我都在距離美美下樓的一個台階上
以防不小心失手,還能馬上抱住她

得學著放手讓她成長
又怕一鬆手跌落山腰

這分寸真是不好拿捏阿!!

美美第一次自行下樓成功^~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