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偷溜出去逛

2005100510:00
奉行決定好的事情
早餐爬起來吃完,刷完牙繼續躺著睡
睡到下午一點半吃了午餐
騎著淑惠的kiwi歐兜賣
先去郵局把買音樂鈴的錢錢轉給賣方
接著往
娘家附近的大藥局跟嬰用品店逛逛
買了幾樣東西,偷偷的夾帶回家
因老爸一直唸說我房間的東西
已經多到可以開個拍賣了..
真的是誇張,擺在房內一袋又一袋的寶寶用品玩具
都是從朋友那收刮來的,自己買的真的沒幾樣
老爸希望我們能趁年輕節省一點,慢慢的存些錢下來
畢竟寶寶出生開始,費用與日俱增,錢只會更不夠用
我也知道阿...能不花錢的我都麻死守著分界
可是沒有的東西我就只能自己挑滿意的帶回來給我的寶寶用
為了不跟老爸正面衝突
只好用夾帶的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