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會瘋掉之狂哭不止

2007062110:00

這晚上,真的不知道美美怎回事
一直悲從中來的狂哭不停
不斷的嗚鳴..哭的非常斷腸~非常傷心

但..這一切卻來自無來由~

並沒有任何人惹她不快..
他就是不停的哭~不停的嚎

哭的我心煩氣躁,哭的我精神萎靡
哭的我六親不認,哭的我一片空白

問什麼都說是含魯蛋般的揮著:我不要拉~~

ㄚ摩你是要什麼阿..用說的不行嗎?

哭能達到目的嗎?

我的心神完全被摧殘~

我那個貼心可人的美美

怎麼忽然換了這麼各奎記的傢伙阿

被嚇到嗎?沒阿~今天沒發生什麼怪事ㄚ

早上逛家樂福~下午到高雄火車站童裝批發內逛逛買衣服而已

這樣~有需要哭成這樣~好像我幾百年沒讓你吃讓你睡讓你出門一班?

我知道重感冒很難受,媽咪三天兩夜沒啥睡的看著你

測體溫,聽你呼吸,擔心鼻涕到流會害你噎到嘔吐

又怕你半夜肚子餓要找奶喝~

說真的,我這幾天每天睡沒有四小時..且都還是分開睡+起來

慘吧!但只要你快點康復~再累都沒關係~

家裡的長輩沒特別關心你,沒關係~

媽咪永遠在身邊支持你!保護你~

至於狂哭的理由,我想破頭殼也沒答案

只盼望雨過天晴~恢復寧靜!

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