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重感冒第三天狀態

2007062010:00

今天是出現症狀的第三天..
雖然我非常慶幸的一點
是這回沒有令人擔憂的高燒狀況
但...
也沒法太安心的~
鼻涕顏色雖淡~卻很濃稠,且幾乎都是倒流的
美美今天大概有七八次都是險些吐的情況
讓為娘的一顆心七上八下..好不舒坦
而真正嘔吐的狀況,今天是一次

跟以往的狀態相比~
這樣真的是很感恩的了

吃也都還好,早上中午都各有240一瓶奶
正餐吃肉絲湯麵跟白飯~吃的量OK
另外
可能是真的比較長大的關係
吃藥的樣子變得很乖,
肯讓媽咪慢慢分五次喝掉~都沒有掙扎或故意作嘔
這算是送給辛苦照顧美美的我,很溫馨的禮物

不過,面對吸鼻器的極強反抗情緒
是讓我感到萬分無力..
我這麼大個子,對於這小妮子抓狂起來的逃跑狀態
竟然抓不住她..
呼~呼天搶地的哭號..眼神又怨又恨又無辜的
怎辦~~
美美很會擤鼻涕,但~超濃稠的卡在鼻竇位置
即便用力到全身顫抖仍舊不見蹤跡阿!
這時除了吸鼻器,還有什麼能幫忙你吸到新鮮的空氣?
哎~~

我真的盡我做大的能力,不讓哥哥接觸到她
但..百密仍有一疏..
小表哥重感冒傳染給大表哥,這大表哥仍無自知
的跑來跟美美悄悄話,講了頂多三句話吧!

三天後~美美的抵抗力仍是宣告失敗
出現症狀..><"

媽咪會盡全力守著你低!
病毒走開!感冒掰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