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會瘋掉之連吐兩次

2007062110:00

美美狂哭到十一點出
終於累到想休息了..
這時,哭了一整晚的鼻子
幾乎是沒啥鼻涕好擤了
SO..我就打算讓她躺下休息睡覺之際
他又開始該該該 > <

何苦這樣折磨自己的身體!?
這幾天的整個照顧的狀態之下
令我最頭大的事情不是他的症狀
而是他莫名其妙強硬無理的堅持

幾乎所有事情都要照他的方式辦理
生病會不舒服這我知道!我能體諒!
可..跟平日的表現相比..
這叛逆程度簡直到了誇張的地步

我知道一直重複的用衛生紙擤鼻涕~鼻子會痛
但..你更恨的不就是這吸鼻器..雖然一分鐘就能讓你感到輕鬆
但..你對這一分鐘的過程毫無意願忍耐!

SO..我只好順著你,讓你安排自己的病況護理方式
看到鼻孔有亮亮的蹤跡,才拿衛生紙讓你自己擤~

相信我,我已經做了極大的讓步!
以往只要聽到鼻水聲音,根本等不到它流出
吸鼻器可以說是不離身,一天吸個二十回是常有的事
這東西讓我倆情緒產生拔河效應
不吸~我難過!!聽著呼吸之中夾雜鼻水~讓我異常的難過
吸了~你難過!!看到吸鼻管當著妳面前工作~讓你感到難過

在那之後,媽咪就排除曬黑老化的擔憂
每天帶著你在烈日下散步
只為增強你的抵抗力~這招奏效~但愛與哥哥接觸的慣性
又讓你在這場梅雨季後的感冒熱潮跟上腳步

這次,你沒有發燒~但鼻涕到流的非常嚴重
媽咪一直再觀察,希望你能靠自己擤鼻涕控制倒流的問題
SO吸鼻器壓到第三天,實在看不下去才出動

怎奈,你一看到它,馬上哭成一團,拔腿就想溜掉
沒他幫忙,你會吐的很慘..

尤其是夜晚睡前,更是嘔吐的高峰時間
加上不停的狂哭,吞了三小時的空氣入肚
又不讓我用吸鼻器把倒流的鼻水吸出

狠好,半小時大吐特吐了兩次
第一次吐了一床,媽咪從三樓把你"打包"
到一樓又幫你洗個澡~乾淨之後再抱上樓~
沒有三分鐘的好光景..又吐

這全是鼻涕倒流導致的嘔吐風暴

最後帶著空空如也的肚子~轉身就睡
留下精神異常疲軟的我..
還有一堆不知道怎麼讓他消失的嘔吐物!

在這樣的環境,你有依然故我的堅持要這樣~要那樣

不停的用憤怒的態度說著:我不要拉~

你不要我也不要咧!
誰叫你愛接近哥哥

這場戰役,非常難搞!
什麼時候會休兵~~~
我只知道,你的無理堅持讓為娘的非常光火
且耐性幾乎是磨光殆盡

希望在這篇打完之後
你能有所領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