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23週~GO~柏仁醫院

2005062010:00

大太陽拉著風一同追著我們的身影
半個小時後終於讓我找到柏仁醫院 ^^
守衛先生禮貌的幫我們開關門
掛號小姐態度和善有禮
整各環境真的像足了"飯店"..
產檢室的小姐解說好仔細唷..
這一道道關卡使得媽媽跟我的心防洩下許多
進入看診間美麗的護士小姐指引我們進去超音波室內
接著斯文親切的孫醫師就開始看寶寶的狀態嚕
超音波的凝膠竟然是溫的耶..從剛懷孕至今凝膠塗在肚皮都是冰涼的
這舉動~有貼心唷!!
先量量寶貝的體重..頭圍圈一圈.ㄝ661g嚕~上各月在新竹才248g
呵呵進步不少喔!寶貝繼續努力大口大口的吸進去吧
一路看著心臟 胃 腸? 肝臟? 兩邊腿骨 手骨 腦部發育
檢查右腦..無水腦疑慮
小心翼翼的看了全身之後
小傢伙調皮的把雙腳夾起來..硬是不給看哩
直到第二次再度映證是小女生啦
滑向寶貝的小臉蛋 ㄊ竟然害羞的用小手遮了起來= =
沒看到臉是有一點點失望啦..不過沒關係 健康平安媽咪就放心了
活動力看起來也不錯喔..
孫醫師真的照的相當仔細 且一一的解說 讓忐忑不安的我
終於把心中那塊大石 暫時放下了
可能是肚肚油太厚了..
這兩三天總覺得寶貝不太愛動 ㄎㄎ
這就是作媽媽的心情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