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智能PG記事

2011061323:25

上周的某一天 , 睡前發了一封簡訊給竹北的媽媽朋友 , 感覺上這天的事情都應該完成了..

才安心的睡了過去~

早起之後 , 手機的訊息光點閃阿閃的 , 好啦~~我在注意你了

打開來看 , 媽媽朋友回訊 ...幾個字之後 , 讓我瞬間為之振奮

原來 , 對方最近正籌備組個pg  , 內容選定 [ 八大智能 ] 這是什麼?? 

是阿 , 我腦中冒出了好多問號

不過 , 在美美還沒正式踏入公幼園所的大門之前 , 一切都還未成定局

我一定要盡我所能的為她而戰 !!

組pg 的行式 , 在新竹非常風行 , 有幸的 , 我參加過 ~ 也自組過 ...

選擇pg , 是我守護孩子的心情路徑 ~

pg 的課程行事之中 , 我把自己的角色訂位在[觀看者]

跟自己孩子無關的 , 盡所能的淡看







★八大領域活動
:discover、數學邏輯、自然觀察、身體動覺、語文、視覺空間、音樂、團體活動(含戶外參觀)

★活動時間:星期一~星期四(09:00~12:30)包含午餐時間

★上課孩子人數:6

上課流程: (大致規劃如下,但以帶課媽咪自行運作為主)

9:00~10:00媽咪自行負責(可帶媽咪有興趣的活動:EX:讀經、玩樂高、日文、英文、戶外遊戲…等皆可)

10:10~10:20上廁所、喝水

10:20~11:30主課程活動(若提早結束,即孩子們的遊戲時間)

11:30~12:30午餐時間

安排課程: (課程負責媽咪)

單週

星期一

星期二

星期三

星期四

 

Discover

(Eileen)

自然

(淑惠)

數學邏輯

(智芬朋友)

音樂

(智芬)

庭庭

 

 

小愛

雙周

身體動覺

(鎧宸)

團體活動

(珺意)

語文

(華怡)

 

視覺空間

(心怡CINDY)

 

小豆苗

美美

 

昶心

HUGO

★注意事項:

1、         課程輪替:2個主題輪一次新領域

2、         請媽咪們都務必須先預備好提前一週的課程,以免有臨時狀況發生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 有任何需要材料、支援、IDEA,請以E-MAIL連繫大家,大家都會很樂意幫忙的。

4、         班費:預收2個月(場地費30*8/=240+午餐費用+材料費用)

5、         費用部分一律以分攤支付為原則,若有請假等沒有上課的孩子,不給予退費,以免造成費用上增減的困擾。

★請假原則:

1、         若孩子請假人數達3位以上(3),則當次停課一次,但需在當次星期五或下週的星期五補回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 若有輕微感冒,請務必帶口罩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 若需當日教學的媽媽請假,需與和別的媽媽調課(最好是單週和雙週同天的媽媽對調EX:庭庭臨時請假,就和鎧宸對調課程(DISCOVER->身體動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