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瞎拼行程

2007052710:00

。 今個,賴家父女兩
很有默契的一同睡到日頭曬屁股(十一點...)
其實也不是啦,是因為有各勤勞的媽媽<提前在六點半起床泡奶,昏昏沉沉之中
給她在快醒來之前灌個飽飽
SO睡眠延長到十一點才醒啦
畢竟爸比三點多就要啟程回北部
若照平常美美的作息,午休大概一點~四點
那等於把相處時間都拿來看睡美人的畫面
太可惜了點...

SO~~我們先起床,輪流用餐
此時,在巷口燦坤買的電視已經回到家裡
就直挺挺的站在走道上,我沒有多看一眼
因為這完全是老爸的愛心換來的~加上賴阿爹人在現場
根本輪不到我多說一句..

之後出門去寶島拿眼鏡,一拿到手戴上就很舒服
不需任何額外的調整,就這樣裝上蘿亞配備的鏡盒
繳費走人啦~

接著開車到7-11換三支KITTY公仔
說實在,這活動我壓根不知情,因為我只去巷口的萊爾富
那個店長很愛美美,每次都拿著曼陀珠亂跑
把餅乾位置掉包,泡麵也是鮮奶亦同
就是耍些小頑皮的把戲,最後當然會由媽咪輔助把東西歸位啦
只是從不會被責罵或黑臉就是啦!

那公仔好像需要買東西集點數,集滿十個還多少
才能換一隻公仔,爸比拿來三張..
儘管這可能都是同事們去買來的兌換卷
但打出美美牌,大家也就不敢吭聲..小人最大咩

有八種造型,現在我們已經有五支嚕!爸比加油~~~剩下三隻靠你啦

換完之後趨車往市區買奶粉,說到這奶粉
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啦,卡洛的不喝,美強生不喝,貝比不喝
荷蘭女神的美樂寶無乳糖,也是一樣的下場
上週買來打開,至今只動過五匙,美美險些對瓶餵完全抗拒
就只是因為我在優哺裡面加了一匙~~才一匙的美樂寶
看到奶瓶就推~硬逼就哭= ="

算了,還是乖乖喝這一千零一罐的美強生優哺吧!

買完之後,我們驅車往大統新世紀~~停車位整個爆滿
大家都在排車位~~只好由我抱著美美下車,
美美超愛吃MISTER DONUT的波堤甜甜圈
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個波堤~~
那QQ的外皮,應該是主因吧!
否則美美其實很討厭吃蛋糕麵包甚至吐司這類的食物阿!
我買了三各波堤,再轉往大創買三個牆面可用的掛物籃

掛物籃是要因應美美最近輕輕鬆鬆就能站在梳妝椅上
大肆掃蕩我梳妝台上的物品,就算只站在地上
用手撈也能把最貼近裡面的物品拖到地上來
誰說她矮阿~~人家也是有再長高的好嗎!!

好啦,此站結束之後再驅車返家~
這時的巷口燦坤,砲聲隆隆熱鬧非凡
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拿氣球跟免費爆米花的吧
呵~~門口怎麼不順便擺上五個大冰桶,裡面裝紅茶
給客人無限暢飲阿!光吃爆米花會口渴捏~~
設想不周...

這是我們今天活動的最後一站,帶美美進去,拿著氣球的手
心情飛揚,不停的在裡面轉圈圈,越轉越遠="=
且最最最~~重要的是~~明明聽到爹娘在喊停還顧作聰明的
任由發條轉著,那個掛著故意微笑的表情真是超欠打,
越來越多好氣又好笑的畫面,每一個媽咪都希望能牢牢記在腦海中
記著你給我帶來的驕傲與感動~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滿足與快樂

之後回到家,美美還是要爹爹下車來抱才肯下車
這是這兩天之內的第四次吧,由此可知
美美對於爸比相處熟絡之後的離去
始終感到錯愕,無法接受~so這兩次出現在娘家門口
才吃足了排頭..

進到家裡爸比一個勁的收行李,美美則由媽咪負責之開
要知道,一開始的畏懼是假象,粘TT才是真正的用意

爸比將行李等物品款上車後
美美應該又發覺是不對勁
卯起來伸手撈賴阿爹
口中不斷唸著:爸拔~抱抱
我看它應該更想說:爸拔~別走才是吧!

最後在離別的窗口,父女倆依偎了好幾回
才在美美的"掰掰"聲告別~

接著我帶美美上樓午睡,睡醒之後
美美坐在床上,看著爸比每次回來睡的棉被舖
沒說什麼,只是靜靜的看著..

我帶她下樓之後,她從前廳走到後門,廚房浴室
四處探望,最後才一臉疑惑的問我:
爸拔咧???

ㄜ...這怎麼說才好= ="

嗯..爸比去上班,下班就回來看你唷
美美似乎聽懂的點了個頭~~
嗯!!班~~

晚些時候,美美還是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
只是這回,是在臥房內~
對著門扣扣扣之後,我打開了門
美美離開我的手臂,接著又轉頭問我:爸拔咧??????

ㄜ..還沒下班喔!!

這問題暫時~~暫時無解!慢慢懂事的妳
一定能體諒大人的不捨與苦衷的~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