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不然去家樂福嘛

2008052710:00


中午為了躲開34度的艷陽荼毒
我們往大潤發去小小採買了一下..
爸比若知道我們又來到這裡
心情肯定會超悶低..
不是星期日才去買一車了?
怎麼又去??

不就是因為~你女兒想去麻..
且重頭戲是,自從榕媽推薦我使用白鴿漂白素洗美美的衣服之後
我就再也不能沒有它啦..
那天來忘了買,美美的衣服破天荒屯了兩天
今天一定要買到,在不洗要發臭拉(((

所以在熱也得出這趟阿~~
還有,你女兒每天一定要吃的麵條>.<
我都買家庭號的兩斤裝,也還是都吃到見底
只剩一次的量..不買叫你女兒吃空氣喔~

因為太常來了,所以重點突擊半小時就買好結束
美美可能還沒吹夠冷氣,不想離開賣場
指著用餐區說\"那我吃這個(肯德基)好了,點一各雞塊跟蛋塔好了..還有可樂"

小姐,你根本不會餓..
是想在這邊瞎耗而已吧..

眼看媽咪不同意,又垂下眼簾嘟著嘴說"不然去家樂福麻"

天ㄚ(((這麼熱的天你不回家吹冷氣睡覺..
還想再戰家樂福??

真的想把我累死阿?!!

結果放上機車,馬上低頭思故鄉的睡到家..

可能是小紅來的關係,今天身體感覺特別重..

平時的耐用度大減..感到很疲倦..

連騎車都超想打瞌睡的= ="

回家吧~回家吧~~冷氣在等我們啦

Copyright ©+o。 Sweet Life 。o+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