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髮飾也要愛屋及烏

2011051900:56
 
今晚陪美美睡了幾小時 , 起床還是手癢難耐
拿了好幾捆沒用過的緞帶到身旁放著
點選了想聽的抒情歌...
開始動作~~

眼角掃到桌旁的一角,有小美樂的髮飾
想起美美總是憐惜的愛著這些陪著她的玩伴
也有做到當初想買小美樂的時候
答應好好珍惜 時常擦洗&收好的約定

一直以來都有放在心上..

兩個小美樂的頭髮 , 是由美美照顧著
她總是拿著梳子,耐心的慢慢梳理
我想 , 幫這兩個可愛的玩伴作幾個髮飾
讓美美扮家家酒玩得更徹底依些吧^^

邊摺著緞帶,邊幻想她明天醒來之後
驚喜的表情..就更加滿足的決定多做幾個

我用我所想的方式愛著你 , 你用你獨有的姿態回應我
這髮飾 , 有著媽咪對你的心意..

不管做的是讓你頭髮用的 , 還是你寶貝的小美樂所用的

當是媽媽的愛 , 相信你會繼續好好的珍藏才是哦

GO!! 繼續第三個ING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