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姨婆又遲到

2007051810:00

姨婆今天終於來了
這次隔了四天~比起上次慢了八天
是有好了些~

但以前都不會遲到的咧!!

每次月事走後,阿嬤都會頓四物排骨一大鍋
給我吃,為了不繼續囤積肥油
超好吃的排骨我都忍痛叫小舅盡量吃
我喝湯就好了~
誰叫美美小舅是全家唯一本錢最厚實的瘦仔咧

怎麼吃都是這樣= ="
我普普吃就這樣~~

我左思右想,慣性晚睡應該是最大的原因
加上懷美美以前,每次月事一來
爸比就會貼心的煮一大鍋老薑黑糖給我喝
喝完再煮,喝到到月事結束~再燉四物湯

每次來時間都很準時,且完全無痛

乖乖的喝溫暖的老薑黑糖湯真的非常有用

SO晚上一發現姨婆出現,本來要自己弄,
可吃了鼻過敏藥效發作睡蟲上身的美美粘在我身上
沒法移動
只好請阿嬤煮老薑黑糖湯~
這樣乖乖的喝到經期結束,在燉四物
希望下次開始
每次都能準時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