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說:媽咪我要喝ㄋㄟㄋㄟ

2007050910:00

這三天以來
美美在央求要吸ㄋㄟㄋㄟ時~
媽咪都會要求她,先跟著媽咪念這段話

"媽咪,我要喝ㄋㄟㄋㄟ,好不好"

一開始美美仍舊一心一意只想快點把媽咪衣服掀開
大口滿足~
但他拉扯的動作哪敵得住媽咪手壓著衣服的力道呢?
發現撒嬌無效之後
美美只好認命的跟著媽咪説
"媽咪,我,要,喝,ㄋㄟㄋㄟ,好,不,好"
最奇怪的是~講到這個不........
美美前五次一定都會自己改成"西"
怎麼說都是"西"
之後才又更正為"不"

好啦,這樣講了幾天~每次都在餵奶之前催眠他

昨晚照往例喝ㄋㄟㄋㄟ前得說出通關密語!

媽咪:你沒有說媽咪~~

美美:媽咪

媽咪:還有呢?

美美一口氣講完整串:我 要 喝 ㄋㄟㄋㄟ
每個字間隔時間應該是一秒以內

媽咪當下開心又興奮的拍手叫好

美美則安穩的吸著ㄋㄟㄋㄟ~甜甜的笑著

盼了一年六個月

終於親耳聽見美美開口講出連續字串

早上跟麵媽哈拉的時候~美美也在旁邊叫阿姨~

又講了一次讓麵媽也陪著我ㄧ起開心

雖然知道講話語意清楚之後,就不能裝傻的當作不知道他的意思

但~這第一次看著寶貝講出一串話的感覺~~~~

真好

日記框來自☆mini cokkie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