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7 點

2008050910:00

本週,美美天天都"7"點就自動醒來
到底這麼早起床做什麼阿(((

晚上十點多躺下去,也要摸東摸西到十一點整才會沒電
那早上七點整起床=睡八小時而已..

你是學生嗎?
你要上班嗎?
你要買菜嗎?
你要洗衣嗎?
你要脫地嗎?

通通都沒有(~~~)
這些事情你都不用(不能)做
到底這麼早起床做什麼啦= ="

痛苦阿(((

我剛才跟險些遲到的賴阿爹說

這丫頭應該要丟去你房間的
這樣你就不會睡過頭..
我也用不著睡不飽~~

沒啥睡就得醒的感覺
情緒真所謂..一觸擊發

好在這丫頭算很識相..
若他醒來我還在睡
會在一旁比噓..
輕輕的拍我
摸摸我的臉跟頭髮
然後在親個幾下

表示我睡我的她玩她的,不用醒來沒關係..

往往在這種哭笑不得的時候,最能感受寶貝給予的另類體貼阿

    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