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夜巡螢火蟲撲空

2009050910:00
昨晚回到婆家得以進門已經將近午夜十二點了..
一進門之後,關心一下婆婆腳底的創傷狀況
趕緊帶著美美往樓上的套房,快速準備就寢
就在此時..受傷不方便需要再主臥套房的浴室洗澡
人不方便的狀態互相體諒本就應當~
可我這位天才婆婆,洗澡不洗澡..
三更半夜還在擦門刷馬桶..
躺在我身邊的美美,兩
隻眼睛炯炯有神的再發出聲響的浴室位置不停的掃蕩
這晚,美美已沒睡,對我而言已經是相當懊惱(怒)的事情
再加上浴室裡頭,婆婆進去洗澡又順手的刷東洗西的
弄得震耳欲聾..
不看看時間,真的不會知道現在已經深夜近12點..

我得一直忍著,等老公下班進門,在去跟她媽對嗆..
埃唷..

以後還是乖乖ㄉ在自已的地盤上,安靜又自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