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第一次上推車

2006021210:00
帶了葳文給的輕便型推車回來
我知道美美是不可能願意平白無故躺在那邊
往上看風景的,所以墊高是第一步得做的事
底部撲了棉被,加上每美的乳膠枕,再加上包被
三層厚厚的撲上之後,美美座車大致搞定
接下來就是怎麼把這尊"馬祖婆"請上轎
快速把美美擺上去看她表情還沒變化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
把老媽要送給公婆的名產掛好
趕快推出家門,就在過了分針過了第一個六十秒之後
如雷的哭聲響起,我就知道..那個笑容只是天秤座想表達親和力慣性表情
本來還推不順手的我,開始用小跑步的方式推著美美
路上的癲波,讓美美一下子就給帶進夢鄉..
不到十分鐘就到了爺爺家了,
有推車果然比腳力快很多阿..
到了爺爺家還渾然不知身何在的美美,持續她的綿綿睡意
我在爺爺家休息了半小時之後,告別了爺爺
要在太陽下山之下推美美回家~早上儘管是大太陽
但新竹的天氣日夜溫差相當懸殊,大意不得..
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的破冰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