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尋車記

2008040710:00

從綠世界出來之後,走了一整天曬了一身黑
往回走的路上,美美已經睏了..
所以有位置坐便不太想繼續往下走..
於是爸比跟媽咪用"喝ㄋㄟㄋㄟ"引誘她
告訴她走出去到車上就可以喝ㄋㄟㄋㄟ唷~
這招果然奏效,馬上就加快腳程
耐著性子的走往停車位去
這是一段不短的腳力賽..
美美整路都維持大手牽小手的隊形..
一路快步往車上去..
喝了ㄋㄟㄋㄟ的美美,滿足的午睡了~
此時也快累癱的我們,並沒有直接回家..
反而轉程到花市,腳跟腫脹地爸比撐著精神去花市買點心
買到之後再轉往大潤發,媽咪跟爸比輪流買些民生用品

接著再轉往竹北,探探已經寄運的一週的小紅
到底被載到哪去了...

一眼望見,小紅熟悉的身影就在我眼前,剛好壞心的爸比
有把安全帽放在車上,只不過..
我的"基本資料"並沒有帶來..
像是寄運收據,甚至是車主資料(行照_)

我也只是想進去問問看,車能牽走嗎?
想不到我才一開口,連車牌也沒清楚
只跟這個顧店的阿桑說"我的事外面那台紅色的"

他看我拿著鑰匙,就說"喔"你去牽吧

哇塞..
一點保證都沒有咧..
也沒要收據單,更沒檢查行照..
輕而易舉的就讓我騎走了..

再這邊擺了一各里拜阿..
沒被偷走真是好里家在..

騎了幾十分鐘之後,終於回到家了..
且慢..
若以為這樣就能休息?那你就錯了
此時已經晚上八點了..
而~美美還沒吃飯阿"
所以一上樓我就立刻開始煮菜做飯..

滿足了美美的五臟廟,這一天的工作才算暫時告一段落..

呼(((~

Copyright ©+o。 Sweet Life 。o+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