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給媽咪秀秀~好貼心

2007040410:00

跟所有的小朋友都一樣
睡飽就玩,吃飽就睡
美美對於冒險犯難的活動毫無招架之力
站在枕頭上面踏上踏下
或者直接站在枕頭上,往床鋪上撲來
一起躺在床上的我,屢次都會被他這顆尖若磐石的頭殼
給撞的七葷八素~偶身上的瘀青
十之八九都是拜他所賜

今天又往我的手指撞過來~尾指拐到
~俗語說十指連心
雖說在末端,卻痛得我憋不住大叫
淚水本是含在演框..
之後更沒用的滴了下來
美美見我反應不對,
本來要找我興師問罪~~喊著媽麻~媽麻~
那各模樣似乎抱怨著"媽咪你怎麼沒給我拍拍手"?
媽咪:嗚~嗚~手手痛~手手好痛...
美美這時,輕輕的拉起媽咪的手,來到他的臉頰
用媽咪的手摸摸她的臉,(平時教她"輕輕的摸摸"在此刻拿出來用了)
接著,微微拉起痛痛的尾指~放在嘴巴前面~~~~用力的吹氣"呼呼"
最後在用嗲嗲聲音對著媽咪說:秀~~~~秀~~~~
把我的手輕輕的放下,擺在床上之後
爬到我的身上,我以為美美又想喝奶了?
結果不是ㄝ,她定神的看著我的臉..
伸出溫熱的小手掌,拭去我臉頰的淚水
來來去去的擦了幾回,我的臉頰跟美美的手指
都已經乾乾的
最後,才在媽咪的嘴唇上親了幾下

圓滿的給了一記
狠有天使味道的笑容

手指的痛真的沒什麼了.....

本日記框來自喜獲麟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