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車廂鎖被破壞

2010040410:00


周六晚間,回家之後
車子照例停入地下室
靠在我們車位的牆邊

到今晚要出門溜搭之際..

鑰匙插進,奇怪怎麼鬆鬆的,且很不好轉
光線不算亮,沒辦法仔細看,左拐右扭之後還是被我打開了

把外出包放後

就招呼美美上車出門去,第一站先解決民生問題

往段純貞牛肉麵騎去,這一路是閉著眼睛都能到的熟阿
都多虧橘子姨一家,這住在段純貞樓上阿

停下車想打開車箱,怎麼鈕都扭不開,
蹲下身一看,挖~像被轟開似的,細細的鑰匙縫被撐開成3公分寬的洞口

心裡暗暗的罵:[X的~誰幹這種缺德事!!]

邊開邊罵的弄著鎖,心想,晚餐還是要先解決掉,

但這時,鎖怎麼樣就是打不開,非常怕鑰匙斷在裡面

只好跟美美說明情況,趕緊再出發去找機車行

沿路回來,經過五個機車行都休息...

車子都已經到家了,只剩1百公尺前路頭位置那家試試看..

皇天不負苦心人,幸好有營業

師傅聽我說明了狀況之後,熱心的幫我把鎖頭先拆掉

而且這種東西,不是常常有,所以店內是沒有現貨可換得

只好約在兩天後再去換鎖..

心情還是沒有得到太多的平復..

因為我的車是停在地下的室內停車場,反而被弄壞

停在外面的反而頂多給狗尿尿風吹雨打,算起來都沒事~

沒碰過這種事,想報警又怕警方應付而已..

先打給賴阿爹,賴阿爹把認為可行的應對方式教我

要我先去問房東監視器可否拍到那邊,再做打算

就這樣,第二站往附近的房東家去,人家正在與外地回來的子女孫兒同堂

臉色紅潤..我卻得面對這種事..

講解之後,房東跟我回停車場,確定監視器拍不到我停車的位置,

只好作罷..今天換鎖事小,安危是大!

這時突然覺得有警衛保全系統,雖然每個月要多支出

至少多了安全跟環境管理的優點

只能當成衰事

面對它..

解決它..

回神一看,光處理鎖頭跟監視器的位置,時間過一小時去了

在餓昏之前趕緊把民生問題給處理掉,找容易的下手

比較容易得到快樂^^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