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紅燒牛筋拉麵

2010040410:00


跟房東確認監視器沒辦法拍到我停車的死角..
就有些失望的離開..

這時已經七點半了,還是跑去段純貞

今天沒閒工夫在裡面慢慢耗,不然要逛Jason可就免談了

外帶一碗紅燒牛筋湯,請店家準備兩套餐具碗

就往大潤發的用餐區前進

把事先準備好的兩包拉麵,直接放進熱滾滾的湯內

中和之下,溫度不燙口

美美在上周吃的快速,今天更快..

而且,今天的麵量,是大人碗的9分滿

段純真的麵食,湯的味道濃郁,但不屬於香氣逼人的

我本來就愛吃拉麵,刀削麵還要加價..

其實湯頭要花時間熬,所以我今天突發奇想只買湯跟燉好的肉

加上自己燙熟的拉麵,吃的開心又飽足..

看她吃飽喝足的笑容,幸福哪~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