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忽然..屁屁冒出胎記?

2006040210:00
美美出生後因為沒有黃疸現象,所幸好運跟著媽咪一起出院回家展開新生兒訓練
媽咪剖腹的傷口還會隱隱作痛,所以出院之後洗澡都是由外婆幫忙
熟練的做著這些看似簡單實際上真的很可怕(軟綿綿)
媽咪在一旁不斷的睜大雙眼,檢查美美的身體
看看有沒有胎記或是黑痣之類的東西
結果很幸運的,美美全身上下什麼都沒有..連肉都少得可憐..沒辦法出院得時候
只有2700g ^^..

身上沒有任何記號的美美,讓我更是感謝老天
也感謝醫院沒給我搞錯小孩,一出生就抱給我看仔細
不然美美身上什麼記號都妹有,要是給搞混了
我可真的得頭大甚至可能抱錯小孩養到大捏
呵呵

扯太遠了,回歸正題
就在今晚給美美洗香香後,擦乾準備塗上乳液時
突然給我看到再屁屁骨溝的位置有像淡淡黑青顏色的不明區塊
這是胎記嗎?誕生快六個月才給我送這個記號來
是怎樣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