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模仿動物叫聲

2007040210:00

下午美美睡醒之後, 媽咪恰巧跟麵姨正在哈拉熱線 美美自己下床去 走到放故事書的空間,坐著挑書 拿著[小黑桑波]走到床邊 把書放在媽咪的身上 叫著:媽媽~媽媽~我看著美美問她:你要聽故事嗎? 美美很快的點點頭 並且指著封面的老虎圖形 發著"吼聲" 美美這張小臉配上那個吼聲 逗的我開懷大笑頓時,令我感到新奇的是 她已經開始會想辦法去表達,不斷嘗試用我能懂得語言或肢體來表達 像剛剛 說不出的動物的名字,就模仿聲音像是青蛙~美美也不會講 但是他會學著說"呱~(拉長音)~~呱~~~"會說"鳥"這各字 但看到真正的小鳥,卻還無法把眼前看到的型體跟鳥這個字接在一起 於是美美學著鳥叫聲"啾啾啾啾"偶爾會直接稱狗為"汪汪" 看到貓貓,會急著說出貓的叫聲,所以我這兩天聽到她說"貓喵" 呵呵美美帶給我生活中的樂趣跟驚喜 比我感受到的瑣碎麻煩多上幾百倍 寶貝~謝謝你ㄚ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