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什麼是嗯嘎.,,嗯嘎?

2007032610:00


昨..晚餐過後
我拿著一袋蓮霧來到客廳
美美從玩具堆裡衝過來
伸出手~説:媽麻~媽麻~~指著蓮霧
讓美美一手一塊拿著
慢慢啃~~

一會吃完了之後,美美嘴裡開始唸著"嗯嘎~嗯嘎"
不停的說著嗯嘎((((

霎時間,我真是搞不懂他要啥

只是當下,我正拿著一盒海苔蘇打餅要拆開來吃
美美更是激動了~

嗯尬~~~~~~~~~~~~~~~~~~~嗯嘎啦~~~~~~~~

我問美美:什麼是嗯嘎?

美美指著我拆開來的蘇打餅

說:~~嗯嘎阿

噢~買尬~~原來美美所謂的嗯嘎

就是指"餅乾"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