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EPG6

2009032510:00

今天的EPG課程
要進門前有點糗,草莓阿姨的公寓門鈴可能秀逗
所以我怎麼按,就是沒有訊號..

此時更糗的事情來了,我竟然沒帶手機....
就這樣跟美美在樓下來回踱步了約莫40分鐘

樓上的小朋友們,正忙著玩草莓家的各種局戲
邊玩邊等我們..

好在努力的坳電鈴
最後對講機終於通了= ="

大家在樓上也覺得那悶,我怎可以騎車騎這麼久阿。。
殊不知我們在樓下跳腳半小時多咧~

趕快進入課程,央媽的英語兒歌律動
韋媽的英文繪本故事
我帶兩部手指謠

最後還一起玩了韋媽自創的局戲。
好各神奇的局戲,玩到一半我好奇的問:這是哪買的ㄚ。
結果怎麼著,竟然是韋媽自己發明的對戰局戲。
阿娘碨~這麼一咖狠腳色。

12點了,大夥起身往有機食店吃午餐

媽咪因應今日的大太陽,點了野蔬涼麵..
母女倆獲得大口滿足,吃完午餐後
大家前往外面的公園消耗一下旺盛的精力

怎知,這一消耗..竟然耗過頭了
連美美最愛的律動課都給耗掉了 = ="

玩到四點才回神的美美問:媽咪我們接下來要去上律動課嗎?
SORRY寶貝..律動課已經結束了= =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