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說:等等就回家

2006080210:00
剛剛爸比打電話回來問我晚上吃什麼?
我正在訥悶..還能吃什麼
不就是~撿你女兒吃剩下的阿
你不在家的時候
我就得當[廚餘回收桶],專收你女兒吃到發飆的好料阿!

爸比回答:是晚上要出去哪裡吃~

ㄝ..你要回家了喔!!(驚.............

要我想一想吃,就掛電話了

我下午眼皮一值跳ㄝ,是樂的那邊喔
原來是樂在這個阿..呵呵
很不錯拉,好幾個月都沒能在正常上班日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哩
恩!要好好的敲他一頓..

至於身材的問題...嘿嘿!我已經逛大尺碼的網站一個禮拜了拉~
哈!哈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