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美美會站跟走的好處

2006080210:00
這說來有些歹事..

美美這兩個月進度來到了扶著站跟走

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..

因為阿,這樣我就不用一邊抱著美美(吸奶)一邊培養"方便"的情緒

自從脫離高雄娘家的幫助,自己帶著美美回北部這段不算短的時間(半年多)

舉凡能抱著他做的事情,我都只能不厭其煩的抱著..誰叫我是ALL班媽媽呢

美美邊吸奶我邊做的事情例如...
洗菜
切菜
炒菜
裝盤
拿著海綿扥把抹地
扥把換水
水桶換水
吃便當
丟垃圾
上廁所
還有很多想不起來的"遭遇"
..................

其中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就是"如廁餵奶"

儘管
這檔事時常發生...

有時候可能遇到肚子痛外+腹瀉這種情況..
坐在馬桶上的身體已經不舒服的冒冷汗
還是得抱著小小的美美一同去作伴
且怪的是,還得餵奶.........

親愛的朋友們~餵奶是多麼神聖的事情呢
儘管到了"緊要關頭",小傢伙有需求還是得照舊

雖然我一路這樣硬著頭皮邊餵奶邊如廁..

可是說真的,就是很奇怪啦!!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

所以在美美能穩穩的摸著牆壁站好甚至走動的當下..

我感動的心情可是隨著那出不來的淚水,在眼框回蕩好久哩..

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啦..不用一邊努力"排毒"一邊認份的餵奶啦!

這真是太感動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