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原來真的黑青了

2006072710:00
今晚爸比十點多就下班了

算是這兩三個月以來最早回家的一次

一進門就把美美接手去當她的大玩偶

讓我可以放鬆的跟麵媽搞威一下順便洗澡

爸比跟美美在房間玩的尖叫聲不斷..

大概又是老把戲"哈癢哈癢"

我順勢撲到床上去,請爸比幫我看頭殼被木雕撞到的地方

我摸起來是有些腫,在頭殼上又看不到..

爸比仔細的摸一下,一指就壓在我的受難點上

當下是{暈痛麻~三感齊奏}

一眼就看到大黑青在我的頭皮上..

哎..

剛剛洗頭~搓頭已經盡可能避開,還是會給髮絲牽扯痛到不行

洗到頭暈目眩的險些跌倒..

不過比起美美的手傷,我這點黑青..真的算不了什麼

美美阿,媽咪多麼希望能替你痛呢..

你知道嗎?

希望我的頭殼黑青趕快散開,洗澡睡覺吃東西只要拉扯到同一邊

都痛的頗為激烈阿..我還要照顧我心愛的寶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