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吵真的會影響胎教

2005092910:00
自從回娘家以來
兩各姪子在家尖叫習慣了
高興怎麼叫就怎麼叫,看到喜歡的影片聽到高興的音樂
大肆放高分貝狂叫..
就在剛剛,一直睡不好的我,從凌晨兩點又餓又難睡
到現在十一點,終於忍不住..下樓
準備快速把食物塞進肚子好盡快離開有小孩在的地方
結果老爸放了小的最愛看的影片,音樂一開始
就從頭尖叫到尾..我的腹內火一直燒起來
忍不住喊了:陳XX你在吵什麼阿...
小的立刻沒聲音了,反而在廚房的老媽走出來
開始跟我對槓..說我沒耐心以後我的小孩還不是會這麼吵
我:他這樣會吵到我肚子這個..
老媽:每個小孩子都會這樣吵阿~~
我:那是做媽媽的胎教沒做好外加出生之後環境縱容的緣故
老媽:那鄉下地方不就更吵..
我:扯到哪去ㄌ..
我想給我的寶寶平靜安穩祥和的外在環境
就這麼困難嗎?
前天跟大哥吵架,因為他故意甩門嚇到我..
天天都有得吵,我走又走不出去
沒機車也不會開車..
肚子大的好難睡..每小時都是睡睡醒醒的過
不然就是作夢
天阿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