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口香糖初體驗

2010072510:00

小朋友果真都是螞蟻轉世..

晚上逛彩遊館時,看了一組玩具糖果
當然,我可以接受美美喜歡這組玩具,
但是我們都會先說好,包裝裡頭的色素糖
完全不能碰哦..
買了幾次的玩具糖,美美很清楚這部份不可能動搖
所以我也很放心的就放在購物車內

轉個身,美美就熟門熟路的拿了一個樂天的泡泡糖
還好意的提醒我:媽咪這個只要10元耶,我可以買嗎?
你沒吃過口香糖咧..

我問:你會吃嗎?這是口香糖耶..不能吞的喔

美美說:我會啦,我有看你吃過阿,我知道只能咬不能吞啦..

好吧,樂天出品的應該滿OK的,就跟其他的東西一起拿去結帳..

一出彩遊館,美美就急著問:泡泡糖可以吃了嗎?

我說:這是口香糖,沒有甜的時候就要吐掉哦

美美表示沒問題,我很小心的一次一顆給她吃看看

第二次2顆;第三次3顆..

後來在逛大潤發的時候,還遇到DD媽一家..

美美獻寶的分了口香糖給DD,DD也是第一次吃口香糖

呵,兩個對這東西都感到很新鮮,美美咬的正順口的時候

發現[沒了]..10元才幾顆而已..

不過看美美吃的很好,以後可以當作口腔練習的好工具

希望能順便治療美美的味覺敏感問題,

為了降低味覺敏感而讓美美練習的項目

有舔棒棒糖或舔冰淇淋,吃口香糖應該也算口腔運動的一種吧..

可以達到練習功用,又能使她心花怒放

何樂而不為呢~..

幸好美美的牙齒向來很健康,不容易蛀牙

幸好..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