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爸比溜回來看我

2005090910:00
去郵局存錢轉帳後
回到家已經下午三點了..
才剛座上沙發,外面有人按鈴..
是爸比ㄝ~~
爸比還怕我看不到,故意貼在外面的玻璃門上..
這是爸比對我的保護措施
他知道偶在家裡都麻光溜溜ㄉ..
怕偶沒套衣服就跑下來ㄌ..
今天還帶同事一起來說..
這同事我們從入新居到我們結婚
包禮來人沒到..
通常一進門就會注意到客廳到餐廳之間
隔開的玻璃圍幕,上頭的圖片是我們家的愛犬
跟別家的年年有餘龍鳳圖騰明顯差異甚大
看過的人反應都是嘖嘖稱奇..
加上能來我們家的客人,都要是爸比能信任的對象
才得以進到我家來,因為平時家裡就我一口人跟幾隻呆狗
若有外人他們反應比我還高興,根本不用說要保護她們老娘了
總之再上班時間能看看爸比,心裡有無限的溫暖
真的真的滿足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