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原來是老朋友

2008093001:51
這幾各月上m群聊天室
認識了好幾各媽媽,聊得來~邀出來一起吃飯也相處的很融洽
但我始終不知道,這各聊天室的家長
是誰..

以為就是一般的網友媽媽
直到今晚,戴媽把她們寶寶網聚的照片貼給我看
我看到一張陌生又熟悉的臉孔
我不敢相信的一在追問..
看完布洛格,看完bbh..
終於確認..
這m群聊天室的家長
是我認識七年的老朋友..

失蹤了好幾年
竟然用這種方式相認
好好笑喔..

也因為找回老朋友,讓我整晚都很high..
high到睡不著阿~
呵~~

lily將=apple媽
世上有比這更巧的事情??
呵~~

改天要一起帶孩子出來聊天喔~~
好久沒聚聚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