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中華民國文化盃音樂比賽

2009071010:00

中午抽控到演藝廳拿下週音樂會的門票
恰巧碰到中華文化鋼琴音樂比賽的賽程

美美兩眼緊盯著這些身穿小禮服的"公主"
整個人失魂出神..

拉著手問我:媽咪我們也進去看比賽好不好?

我說那不然,你自己開口問問報名處的姐姐,

她們如果說OK,我們就先吃飯 吃飽之後馬上過來
若不行,你也嘗試過了,這樣就很棒嚕!!

美美有些羞赧又不得不屈服在我的利誘之下..

點點頭表示同意

我們走過去,我先跟報名處的大姐姐說:你們好,她有話想問問你們

接著把目光轉移到躲在我腿邊的美美..

我說完了~換你嚕!

美美邊緩緩扭動身軀,邊克服害羞的自己

小小聲的說:請問我們可以進去觀賞嗎?

大姐姐對美美施予陽光般的笑靨..表示歡迎

拉著美美用餐去..

再次回到國際會議廳,第一個場次已經結束了..

我們進場觀看這些國小的哥哥姐姐,努力練習的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