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大潤發

2008042010:00


從花市逛出來之後..
趕緊從停車場出來往附近的大潤發去!
很急~很急~
因為美美要尿尿,蹲式馬桶她還是顯得意興闌珊..
又不願意包尿布,未免憋到膀胱炸開..
趕緊找大潤發的殘障廁所解放..
另外下車前,
才發現美美的奶瓶忘了帶~
空有奶粉跟熱水瓶=沒用..
我家的超級家庭號鮮奶,美美自己一個六天內能喝光..
所以今天一定得補

爸比很好膽的把車直接停在大潤發出口位置..
但人沒下車,只有我帶著疲累極度想睡還在硬撐的美美進場
廁所上完後,在賣場三兩步就拿好東西
轉到冷藏櫃上時,銷售小姐在一旁輪流鼓吹
說買光泉鮮奶滿一百元可以抽獎一次
剛好我也只買光泉鮮奶
於是就在美美的彈指神功輕點之下..
抽中一瓶阿妹廣告的冷泡茶..
拿到莫名奇妙的戰利品後,美美顯得很開心??

整路堅持要自己拿著,儘管差點被絆倒
也還是不肯放手讓媽咪幫忙..(真夠倔)

結帳之後,一手抱著美美,一手提著堆滿豆腐沙拉飲料等食物的提袋
另外手指邊還掛著一瓶超級家庭號的光泉鮮奶..

效仿鐵人的精神
勇猛的走出門外,這時...爸比人帶車竟然消失 = ="
我的天ㄚ~我的手快不行了...

東看看西探探之下終於讓我看到我們家的車..

美美上車之後,一直問"我的得得呢?怎麼不見了阿?媽咪我想喝剛才那罐得得ㄋㄟ..

我ㄧ聽,不得了了..
你當真要喝?喝完這各晚上我們母女倆都別想睡了..
(美美不能碰到茶類咖啡因的食物,會完全不睡)

趕緊趁美美不注意丟到前座去..
打PASS要爸比趕緊開來銷掉

省得美美在旁邊一直問~夜長夢多

最後我也用水壺裝了一半滿的鮮奶,給美美喝
這樣大概也將近兩百五以上的量,喝完還在喊安可?!

停一下吧你..!!

果真沒理她的結果,三兩下就坐著不動睡著了..

呼~~~~終於輪到我喘口氣了..

累死我啦((((

Copyright ©+o。 Sweet Life 。o+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