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, 偶爾...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, 小事不專精 的我

巫婆媽媽

2006041910:00
上禮拜在千媽的留言版我們幾各阿桑有提到
要先教北鼻叫爸爸還是媽媽的話題..

聰明的阿桑們都選擇先教北鼻叫爸拔..
降子媽咪會更樂得輕鬆,這麼說是沒錯拉
只是...在我家一點也不適用罷了

爸把忙到番掉,根本下班時間也不會出現
學會叫爸拔甚至要找爸拔的話
我會更累吧!

所以我就靈機一動,打算直接教美美按手機的撥號鍵
第一通都要保持爸比的號碼
按出去之後,不管接通了沒
立刻裝模作樣的假哭..

降子爸比在電話那頭一聽到寶貝的哭聲
我想一定連跑帶飛的衝回家吧
呵呵..
原來我也有做巫婆媽媽的條件阿
挖哈哈